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分享上次我到台灣的南投縣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6並共有409條評價

並且去.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關於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評價
  • 很棒的住宿經驗,只是噪音有點多!:地點很棒,離水明漾逛街地點非常近,走路去海邊也不遠,住宿設施也不錯,整理的很乾淨,可惜這次住宿的房間剛好是路邊第一間,摩托車和汽車,進進出出,噪音很多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 方便,衛生:Appartment來說是OK 地點方便,尚算衛生乾淨,只是不知為什麼有一兩隻螞蟻在茶几 房間寬敞,採光十足,通風良好,水壓很差,缺乏紙筆,沒有洗潔精和百潔布,廁所只有一個鈎⋯ 但服務好,早餐地方很安靜舒服,食物不多但足夠。 泳池和健身房都整潔
  • 很棒:覺得公共空間很舒服,也不拘束,還不錯!工作人員很友善喔!很喜歡這樣有點設計的特別的飯店哈哈哈
  • 在青島算是很棒的酒店:離機場近、飯店算整潔,裝潢也不錯
  • 性價比超高。櫃檯阿伯看來嚴肅不過人好好。:非常非常喜歡這邊。 不是我住過最乾淨設備最好的地方,但說不上來的理由,大概是阿伯的看似嚴肅卻實際親切,和這邊沒有嬌柔做作的服務或裝潢吸引了我。 這間是簡易型商務飯店,不是青旅,請不要認定要有完善的廚房或交誼空間。 多年來服務的多是經濟上較拮据的客人,所以價錢非常地平易,所以請不要勉強這邊可以隔幾年裝修翻新。打掃也盡力了,看起來的感覺是舊而不是髒。 如果這些你可以接受,那這裡或許很適合你。 除了價格實惠之外,還有泡湯池,不大也請不要期待裝潢,但消除疲勞綽綽有餘。 去得時候天氣還有些冷,跟阿伯說了就好心地借了我毛毯(還開全新的!真不好意思)。原本應該收到的包裹延誤,到退房日仍未收到,阿伯幫忙收到後轉寄到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嚴重錯誤示範,請好孩子不要學)。 阿伯不太有表情,跟這間旅館沒有裝飾一樣,但總覺得可以感受到真誠。我很喜歡。
  •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位於南投縣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讓您的住宿體驗回味無窮。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停車場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佈局優雅,設施齊全。 在一天的外出觀光之後,您還可享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包括花園等。 下榻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前往南投縣各區更便捷。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1. 台灣訂房
    2. 南投縣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xb6641e 的頭像
      uxb6641e

      如何評估二順位房貸的可行性

      uxb664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